Spotify萬能!!!



因為最近三天都在寫數學,只要是在學校,就是寫題本...
其實我不會覺得很累,因為裡面的題目都是我比較拿手的XDD
在搭車上下學的時候,音樂總是我最好的陪伴(應該大家都是這樣吧)
手機、耳機和Spotify是不可或缺的三大元素,
只要少了一個就有一種生命失去了重量般...
(雖然今年到現在已經不曉得丟了幾隻耳機了)

在前幾個月爸爸推薦開始用Spotify, 第一張收錄的專輯就是Lalaland:


相信大家只要看過,都覺得裡面的音樂真的很好聽XDD

不過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在這之後,看了越來越多的作品,不管是電影、影集、還是一些很喜歡的樂團,都可以在這裡面找到~


以下是我推薦的作家們~~~~









上一篇裡面所提到的OST就是下面這些遊戲的配樂:




其他遊戲也當然是不可或缺的XDDD



影集的部分大概就這些吧,只不過光是列出來就那麼多了XDDD






另外,我到現在已經聽了五個月多,都還愛不釋手的一張專輯:


作者是Daft Punk傻瓜龐克:



你說你沒有看過他?其實在我接觸「超時空記憶體(Random Access Memories)」前也壓根兒不知道他是誰...

很推薦音樂人(特別是學作曲的大家,只不過我的朋友圈沒有幾個)可以聽聽看這一整張專輯,

如果沒有時間的話,一定要聽聽看他的代表作「get lucky」:



維基百科會看到他在音樂界的地位有麼重要了...
雖然聽起來是很久以前做的歌,但是他其實才三年出頭而已...


他的專輯超級多的,要聽完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Wwwww


在Spotify裡面,只要是有訂閱的話,幾乎所有歌曲都可以在裡面找到,
但是它收錄的歌曲大部分還是以西方音樂為主,
所以如果是習慣聽國語歌的大家,
還是去聽KKBOX或是直接用Youtube聽吧XDDD

----------------------------------------

最後我要抱怨一下:

一開始都用得好好的,但是都後來因為Spotify公司不認為我們家都是在同個地址,所以就把我和爸爸的Spotify家庭訂閱功能停掉了...

在這一段時間我真的是有一種要死掉的感覺...

到最後沒有辦法用原本的帳號再重新開一個家庭訂閱,
只好再重新辦一個帳號...超級麻煩的...

除了這個,還有一點...
為什麼口琴樂團的音樂的都找不到RRRRRRRRRRRRRRR
希望可以在Spotify出現啊啊啊

留言

張貼留言

Ask me everything.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面對&準備科學班考試

建中科學班 VS. 附中科學班

資訊之芽 x 我的程式學習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