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對我的重要性



大家知道FF是什麼嗎?
或許在不久以前在PS4上有推出一部作品「FINAL FANTASY XV」


如果有稍微一點點理解的話,應該會知道,
只不過會玩這個系列的年齡層...
都會是大學之後才會接觸的吧...

可以去查一下這一部作品的公司,
叫做Square Enix logo.svg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
這個「FINAL FANTASY」系列其實有三十年的歷史了,
算是一個很大的公司吧(我想)。

其實Square Enix logo.svg的作品不只有這一個,
除了很久沒有更新的「王國之心」,
還有蠻多人知道的「勇者鬥惡龍」是大家常知道的以外,
代表作還是以FF為主啦XDD

為什麼我要把這個遊戲拿出來提呢?
因為這是我到目前為止玩得最多的一套遊戲,
他也改變我的生活蠻多的,
加上我這種年齡層會玩的人真的很少...
至少我的同學是真的很少人知道啦...

Final Fantasy

這一篇有說過我全部玩了
FFIII,FFVII,FFX,FFX-2,FFXIII 總共五套,
其中真的有玩完的其實只有FFX和FFX-2,
FFXIII也算是快玩完,但是某一天我的電腦開不起來...
所以就...QQ

其實在最近已經沒有再碰它了,
但是在這之後,我就直接以看影片的方式,
把 FFXIII-2, FF XII the zodiac age看過,
雖然這樣乾脆直接去看書還可以看到比較多故事,
但是我的重點不只有在故事,
OST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元素之一。

OST就是所謂的遊戲配樂,
在遊戲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音樂可以帶動劇情的發展,
就如同電影般的抓住你的心。



雖然這樣講好像有一點誇張,
但是如果你有時間的話,
真的蠻推薦玩玩FFXIII,
這是我目前覺得最有渲染力的遊戲~

不過,其實說穿了,這並不是真正的遊戲,
裡面大部分都是用劇情來推進,
所以其實直接看劇情影片也無妨,
反而可以看到最濃縮的故事XDD

FFXIII真心推薦!!!!

(這樣是不是看起來我在傳教XDD

----------------------------

之後再聊聊為什麼我那麼重視OS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面對&準備科學班考試

建中科學班 VS. 附中科學班

資訊之芽 x 我的程式學習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