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比比看

我上一隻手機是小米Max2,
他最大的優點就是電量非常大,
只要昨天有充電,
玩一整天的手機也無所謂(雖然我還沒有這樣過),
在一開始都很滿意他的各個方面,
不管是性能、螢幕大小、音響都很不錯,
是我蠻推薦的一支手機~

只不過開始用一個月後,
我的手機開始有重新開機的現象,
隨著時間過去,重新開機的頻率也慢慢提高,
直到上個禮拜,只要一開機就會一直重開機,
連開機也要看他高興要不要,
連用都用不了的感覺真的很不爽...

想說最近換了那麼多隻,不如來比比看他們的差別吧XDD

-------------------------------------

1. HTC U Ultra

這是我目前所使用的機型,
是第一次用HTC的產品,
之後因為蠻不錯用的,
所以連爸爸也換成這一台了Www




2. 小米Max 2

這就是我的上一台手機,
他最大的特點就是螢幕大、電量大,
只不過容易當掉的問題...
可能只有我有吧,現在正拿去送修中。




3. Sony Xperia™ XA1 Ultra 

這是媽媽最近剛換的手機,
我對這一台不是很熟悉,
只不過我之前用sony用得很習慣XDD



接下就是數據分析了,大家可以猜猜看這三隻手機的定價喔~


我使用的數據來源在這裡:


小米的螢幕最大、Sony其次、我現在用的HTC最小...
真不習慣啊...(之前我都用七、八吋手機,六吋對我來說就已經很小了...)

只有HTC是四核、其他都是八核處理器,
就看看他接下來的效能如何啦~

媽媽的手機相機畫素是最高的...難怪是Sony...XDDD

沒想到Sony連個Gyroscope(陀螺儀)都沒有,令人費解...

三隻的指紋辨識都不一樣,Sony就乾脆不做了Www


這裡...就不解釋了...


我這一台最不方便的就是把3.5mm耳機孔去掉了,
所以現在必須要帶兩隻耳機給手機和電腦XDD

處理器看起來Sony的規格是最好的,只不過實際來講就不確定了,
因為還有系統順暢度和容量的差別啊...


手機的厚度和美觀...說真的我沒有特別管,
只不過HTC這一支真的比小米輕太多了,超怕一不小心就滑掉...

顯示器就很明顯可以看到HTC的畫質真的高很多Www

螢幕的保護...看起來也是HTC佔上風,這次貼膜...就算了吧,裝個外殼就收工XDD



我這一台有Optical Image Stabilisation(穩定圖像?) 不知道效果拍起來如何...

錄影的部分倒是小米的畫質可以好很多...只不過單看拍照的話還是Sony比較好啦Www(拜託Sony主打相機耶


電池容量一定是小米居冠啦,
我開始回不了電量那麼多的日子了...


都差不多,值得注意的是充電插孔都變了Type-C,看來之後每一個孔都會統一化啦Www

 --------------------------

看到這裡,猜得出來這三隻手機的定價嗎?

以下揭曉~~

(印第安盧比換算成新台幣差不多是2:1)


小米居然和HTC得定價差了三倍...難以置信...

很神奇的是,HTC是今年三月的旗艦機,當時的售價非常高,只不過現在已經掉成不到10,000了(64G)...我目前想得到三種不負責的原因:
1. HTC最近才被Google買走...
2. 這一款手機已經老了...
3. 為了將存貨賣出

結論:
HTC目前用到現在都比之前用過的都還要好,只差不習慣和電量太小而已,還有...

手機終於不會不理我了啊QQ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面對&準備科學班考試

建中科學班 VS. 附中科學班

資訊之芽 x 我的程式學習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