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

上禮拜去玩玩看塔羅牌占卜,
本來連這個東西都不知道是什麼,
還以為他是一個桌遊...
不然其實我沒有在玩這一套的...

說我不相信占卜...
不如說是沒有接觸過占卜,
所以也沒有想要了解他的動機...

一開始是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進到占卜室,
而且蠻緊張的...

在這之前,我差了一下問問題的方法,
沒想到塔羅牌的禁忌蠻多的:
1. 只能問自己的事情
2. 最好問三個月~六個月後的事
3. 問題要精確

塔羅牌有分成感情、事業兩種不同的路線。
我的話..當然最想要知道的是關於考科學班的事...
雖然我覺得這一切都只是機率性的問題...

在事業下面還有分成兩種牌型,
身心靈:心裡的想法
天地靈:結果論

我比較重結果,所以我選了天地靈,
還要選一張定勝負還是三張定生死(可怕),
我最後選擇了三張,感覺...會比較好...

這三張的意義各為:
第一張:準備得夠不夠
第二張:是否有貴人
第三張:會不會考得上

直到要開始問的時候,
我將手放在攤開的塔羅牌上說:

「我在三月中的時要考附中科學班,請問我會不會考上?」

選了三張之後,得出來下面三張:


他和我講解了以下的內容:

第一張:
思緒很亂
容易被自己的興趣而分心
三把劍代表自己、爸爸媽媽、朋友的壓力來源
準備得不夠,勝算只有50~60%

第二張:
其實是有人要幫助我的,
重點在於自己要不要做...
光空想而沒有實行是不夠的。

第三張:IX hermit(正在思考的長者)
已經有在思考了,
且已經有想到如果沒考上的話接下來的退路。

總結:
還是第一張的重點,
心思還是要專注在一件事上,
不然終究會被拉走...

.之後還有時間,所以我又把舊事重述了...
第一張:我對他的感受
.第二張:他對我的感受
第三張:三個月後的發展
.「請問我喜歡的人,他對我的感覺是如何?」
他和我說...我居然沒想過她居然有其他人也在追...
.可能是我不知道吧...
不對...是我太天真...不過,這些都過去了啦XDDD
.第一張:8 Pentacles(付出很多)
第二張:3 Swords(因為突然被告白而過度驚嚇)
.第三張:XIII DEATH(通往地獄的死神)
沒有任何聖杯牌,
.所以只能當作朋友了...
其實塔羅牌只是單純指引方向而已,
.不要把結果當作絕對的。
重新當朋友時不要參雜著自己的情緒...
.她永遠比我還認真,
別想了。
.我對於情感面向真的要放開一點...

啊啊啊...好像辦不太到呢...
QAQ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面對&準備科學班考試

建中科學班 VS. 附中科學班

資訊之芽 x 我的程式學習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