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領域的副作用x會考與科學班的抉擇 II


我其實沒有很認真的在準備科學班。

似乎在這之前,我都還沒有真正的覺悟,
只是整天想說我會考上科學班罷了。

我發現,雖然我的嘴巴在講,
也沒有辦法去改變現況。

所以我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定:
我決定自學。

不過我為了自學的原因,最主要是我能力的問題吧。
因為我只要在班上,我就會情不自禁的聽老師上課,
而沒有辦法專心的在一件事物上。

為了確實達到我想要的結果,我決定把我的位子移到資優班辦公室,
第一是可以有很多老師在那裡,
第二是可以讓我隨時都進入狀況,
第三是可以讓我可以利用的時間再加長。

不過要等到交件成功要等到下學期才可以,
而且也不確定到底可不可以這樣做...

所以在這個學期我會以請假的方式進行,
在原班的老師們,我會解釋清楚我現在的情況以及我的期許,
因為我不會來上課,所以平時成績也就看老師們的決定。
雖然會看起來很難看,不過...只要及格就可以了吧XDD
我在這之前的成績也沒有辦法領市長獎之類的啊Wwww

明天就要開始抱緊老師們求老師可以理解我現在的狀況Rrrr
畢盡我的理想是科學班考試,不是會考啊...
我一定要把柏拉圖做到最好給你們看!!!!!!!

希望這樣有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面對&準備科學班考試

建中科學班 VS. 附中科學班

資訊之芽 x 我的程式學習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