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がいるから.

對不起,我真的睡不著...

不管怎麼樣,這個心結終究還是要打開,
所以...

對不起。

---------------------------------

明明想要寫東西,
但是真的要寫的時候,
卻什麼東西也寫不出來...

怎麼感覺我就像是一個告密鬼...
什麼東西都想要拿出來講,
但是又不是要說給特定的人聽...

想要來個柏拉圖式的愛情,
自己卻沒有那個能力,
明明是我花了一年去追求的,
但是...似乎還離我很遠呢...

我不想抱怨,
或許我早就知道了,
你在那天晚上一起去看星星的時候,
就已經狠狠地告訴我了...
我卻不願意相信。

對不起,
是我自己太無知了,
如果知道下場會變成這樣的話,
我寧願死也不說。

生日那天,
或許是個寂寞的夜晚,
我應該是喝醉了,
才會做出那麼瘋狂的事吧...

總而言之...

...終於哭了呢...哈哈...

...不知道這樣哭以後會不會好一些...

thank you.

Sk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面對&準備科學班考試

建中科學班 VS. 附中科學班

資訊之芽 x 我的程式學習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