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標題)


最近莫名其妙的來了一個禮拜的低潮期,
這應該是屬於我的轉捩點吧,
在這一個禮拜的時間,
想了很多之前的故事,
也激發出了很多的想法。
現在我就一五一十地說出來吧...
雖然有一點尷尬...

----------------------------------

這一年,是個河流的終點。
可能是因為最近遇到的東西太多了...
這些人事物,
雖然不是說嚴重到什麼地步,
但是老實說,
只要一多起來,
就一發不可收拾啊...

先來個重點整理:
1. 告白失敗(這就是這次低潮的源頭)
2. 班上的糾紛(這也算是吧?)
3. 青培的爆炸收場
4. 考科學般的壓力
5. 新聲管樂團的半解散狀態

----------------------------------

說到新生管樂團...
其實一開始只是嚇到而已,
沒有什麼特別傷心的感覺,
想知道詳情請去看tag...
我現在還不想去回答這個...QQ
太傷感情惹...

科學班青培也是我自己的壓力來源主因吧...
現在其實還是很對不起當時第四組的夥伴們,
明明說好要做到底的,
但到最後卻是因為我的緣故,
最後的呈現少了一個人...

科學班,一個我一直很想去追尋的夢想,
但是我似乎沒有認真想過,
我到底為什麼要考科學班呢?

其實在一開始,
我只是要藉此來提升我的數理能力罷了,
我最終的目標早就已經定好了,
要變成一位可以用電腦程式解決問題的人。
現在也是沒有改變。

那要產生問題一定是要對所有東西都有個基礎,
怎麼可能自己什麼都不知道就可以憑空創造出問題呢?
那培養自己的基礎能力就變成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了。

那時候就想到我的理科基礎似乎都沒有穩紮穩打過,
所以剛好可以趁這個機會跟上資優班的腳步,
一起準備科學班,
這樣就可以高效率的、有系統地準備了。
其實最近去補習班也是這樣,
確實可以縮短很多時間,
但是,
考上科學班的機率其實為乎極微,
加上別人都比我還要認真許多...
那就...把它當作是理想吧...顆顆

----------------------------------

班上的事情,我會再用另外一篇文章作討論,
不過我可以感覺到在原班的氣氛一直都不是很好。
加上最近有一些很嚴重的爭執事件發生,
所以我打算等告一段落之後再附上我的想法。
不過這個氣氛讓我感覺少了去學校的動機,
感覺我去學校只把資優班放在眼裡,
在原班也只有術科可以比較好上,
其他的時間幾乎都在做自己的事情。

真的很難受。

----------------------------------

蛤?你說朋友?
哈哈,看來你搞錯了。
雖然看起來我的交友情況來不錯,
這次的低潮也有很多人來解救我(我真的超開心)
儘管大家對於"朋友"的定義都不一樣,
但是,
我總是有一種空虛感,
一直認為我沒有朋友,
或許之前有,
但是在告白失敗後就...

...

所以這是最尷尬的地方...

...

...

痾...

不尷尬了吧...

好喔...

----------------------------------

說是她對我有多重要,
大概有這~麼重要吧(比)
但是她似乎不以為意,
然後,就不理我惹TAT

其實不是他不理我,
只是因為我的心理作用吧...
因為真的是太尷尬了,
我連一眼也不敢和對到。
但我還是會故意裝的很自然,
希望在旁邊的人都不要感覺到異狀
這樣的感覺。

好啦,
再繼續講下去的話,
又會在一個禮拜下去了...
希望可以快點股己勇氣打破僵局啊...
說好的可以繼續當朋友呢QQ

----------------------------------

雖然我講起來應該沒有那麼沉重(?)
但是我相信這次的成長,
帶來的經驗值應該可以回本吧...

我要先謝謝妳讓我成長(我是認真的),
班上的那些天真無邪的同學們,
跨領域的所有老師和學生,當然還有
4在必得新創教育團隊的夥伴們~
還有新聲管樂團的各位~

(雖然我覺得你們會看到才怪Wwwww)

我還要謝謝那些陪我所謂的「朋友」們XD
還有爸爸媽媽和我聊天,
和我最可愛的弟弟讓我一直捏臉Wwwww

還有,這次的音樂幫了我很大的忙,
幸好我有學樂器,
音樂真的是一個最好紓解壓力的道路啊Wwwwww
不管是口琴、豎笛、小提琴
還是聽音樂也行,
真的潮棒的~~

不過我還是不會忘記這些事情的...

----------------------------------

經過這一次的洗禮,
不僅價值觀變了,
還有,我的個性好像也變了,
就那麼一點點吧...
...不知道啦~
應該...?
摁。

(淦我在幹嘛

留言

  1. 哇塞..偶一定要跟泥88說,他有多幸運..第一回告白雖是費了13小時,而且還被我不置可否~不過回神一想,好像這位學長也不錯,在他的契而不捨下, 2 天後偶就點頭如搗蒜了..想想這真是偶此生做最對的一回決定啊,科科....才能有這么可愛的泥與洋~不過,那年偶大二耶...好啦~時代不同了,您~加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Ask me everything.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面對&準備科學班考試

建中科學班 VS. 附中科學班

資訊之芽 x 我的程式學習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