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班上的情況... I



我在班上的角色其實很奇特,
我從七年級一進到國中的時候,
就被班導推舉班長,
然後...
我就變成班長了XDDDD

但是到之後,
變成了班上的邊緣人,
到最後讚班上除了上課,
在班上幾乎看不到我的影子...

這到底是什麼回事,
這可能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明清楚,
所以才特別用這個來整理我的思緒這樣...

這就是我為什麼說:
「文章內容會有些奇葩,請斟酌食用XD」
的原因WWwww

開始吧~

---------------------------------

七年級,其實就是一個好學生形象,
班上的默契其實蠻不錯了,
加上和老師也蠻會串通的,(大誤)
所以我的角色就是
不會被同學討厭,
也不會因為班上太吵鬧而讓班導生氣的情況...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考進資優班之後,
(不是在炫耀,我真心真的覺得老師改錯了)
上課的難度和深的真的不是簡單就可以跟上的,
所以到最後就沒有什麼在管班上的事物了,
午休班長要集合的時候也都因為要上課的關係,
都要請人代替我...

八年級,我在班上就算是個邊緣人了吧...
主要的原因就是整天在做科展,
小考段考之類的也沒有什麼在管,
加上資優班的課又更多了,
所以八上基本上和班上的交集近乎於0...

直到八下,我才把班長辭了,
然後去當一個似乎沒什麼關係的體育股長,
說真的,我在八年級的印象中真的沒有原班的記憶...
如果真的樣講的話,
應該就是一直和副班長說:
「今天要請1,2,3,4,6,7節喔,謝拉~」
每次講完都覺超好笑的Wwwww

To be continu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面對&準備科學班考試

建中科學班 VS. 附中科學班

資訊之芽 x 我的程式學習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