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跨領域開始的「最初的夢」

跨領域,這五個月的時間,
跟著老師和同學,
一起邁向2040年的理想學校。

其實跨域Band在成發的前一天還不算是「真的」在一起練過,前兩天為止也只寫出鋼琴的主旋律、左手伴奏和歌詞而已,剩下的高音薩克斯風和三隻豎笛都還沒有譜可以吹...

所以當天晚上才又揪了跨域Band的組員一起做譜,雖然到最後也只剩我自己一個人做而已...XD到最後我很沒有效率的用了五個小時做了總譜,當下蠻有成就感的Wwwww

然後當下就已經是凌晨四點半了...馬上去睡...

九點到會場其實還是超級想睡覺,但是還是撐著把事情都做完了才又想睡了一下。最後演出來的品質可以說是慘不忍睹,看來我的功力果然不足啊...

失敗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 曲子的豐富度不足
2. 沒有顧慮到大家的程度(不是太難就是太簡單)
3. 練習及彩排時間不夠長
4. 大家的拍子對不在一起(因為沒有指揮和節奏樂器)

所以基本上失敗也是有原因的,當然最主要的原因還是不夠豐富啊。(打小力一點

不過到最後得到那麼大的掌聲我也是很錯愕,為什麼曲子邊的那麼爛居然還可以有這樣的結果,我也是醉了XD


總而言之,雖然到最後我沒有拿到證書,但是我確實學到了很多東西呢~

-----以下高能,慎入-----

本來想要回到跨領域認真的和大家做事時,
沒想到就被比跨域還要更急迫的音樂會個拖累了...
所以我覺得只是把剩下來的活動當作是觀摩,
跟著大家一起演出這樣。

但是到最後已經忙到不能說去玩了...

我自己的事情想像中還要多很多,
我的效率也跟著疲勞慢慢的降低,
所以到最後我決定要做就要完整,
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看。

我在這次的跨領域事件中,
反省了一下,
我發現沒有辦法和組員一起共事的原因是...

我太堅持要做自己的東西了...
這樣我就打不開自己的眼睛,去看到外面的世界了...
到最後本來是要吸取更多知識的我,
到最後還是拼命的把自己的東西吐出來,
我想,等到我沒料的那一天,應該就沒救了吧...

如果我可以把input和output平衡,我想就是我在跨領域中最大的收穫。

謝謝那麼多一路上陪著我的大家。

報告完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面對&準備科學班考試

建中科學班 VS. 附中科學班

資訊之芽 x 我的程式學習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