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屬於新聲的日子... 2

雖然我自認為在新聲管樂團雖然感覺很長,但是對於其他從創團到現在15年的團員大大們來講,我似乎算是個新團員呢~
今天安可曲吹到淚光閃閃的時候,我沒有什麼感覺,基本上還是和之前一樣吹,但是吹到一半的時候,我突然發覺似乎少了幾個聲音,我也沒有想太多,也就繼續吹了...
但是到了淚光閃閃吹完,我發現有很多人都開始哭了,我才發現原來大家都對這一個團友我無法想像的感情(這不是我在屁,我當時真的這樣想)直到我又校長開始指揮的那一刻,我的眼淚就不知不覺地落下了...
-------以下為當時回想-------
當時我記得加入新生的時候是和其他三位在淡水國小的學長姐一起進來的,當時的第一首曲子就嚇得屁滾尿流了...
Fate of the Gods/諸神的命運
喂不要笑我,我當時可是學不到半年但是被發哥拉過來的邊緣小學生啊,但是我還是撐到第一場音樂結束...我想當時應概是我在新生管樂團最黑暗也最邊緣的時期吧...
黑暗期之後,雖然有慢慢的融入這個圈子,但是可能是和其他團員有一條深不見底的溝(代溝),所以還是很邊緣吧,當時我應該在新聲的角色應該就只是去每周日被電吧...
到之後我就一直持續著這樣的loop,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就莫名其妙地從三部廢咖變成了一部廢咖吧(茶
好玩的是,我常常同一首曲子因為出現過太多次了,所以我有時候同一首曲子的一部二部三部都有吹過,不知道為什麼眼前擺著一部但是心裡在想著三部的普,然後吹二部的旋律吧Wwwww
就在當上分佈首席的2016新年音樂會之後,我就因為時間等原因就離開了新聲...所以到最後我在新聲總共待了三年左右吧。
-------以上為當時回想-------
這時候的我,似乎已經吹不下去了,但是想著連我都這樣了,其他人也一定比我的情感還要深上許多...所以到最後我是哭著吹完的...第一次那麼難受,有一種每次都吹到吐血的夜來香,現在怎麼變得那麼有感覺...
然後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我是個新團員,但是我還是希望有一天還是可以和比我強上好幾萬倍的新聲槍手們一起吹~~
整個豎笛分部裡面大家都是我的神啊!你們都是當時我在三部的時候,想要和你們看齊的啊!我這次音樂會在一部,比我強的神們都在我的後面,其實會有一種羞愧的感覺...
之後的拍照時間我似乎也是個邊緣人,只是和當時淡水國小的學長姐聊天和跟柏凱學長和嘉安學姊混在人群中吧Wwww
之後和大家去吃飯,才發現其實不是我邊緣,是我邊緣大家...我其實不知道大家居然記得那個在第三部胖胖矮矮的小屁孩耶~開心
大家,我會繼續加油的!
SkyHong 2017081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面對&準備科學班考試

建中科學班 VS. 附中科學班

資訊之芽 x 我的程式學習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