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uture in HSNU (2/2)



第三次段考為了要補救前兩次不及格的成績,
破例的在考試前三個禮拜就開始準備(感覺好羞恥

還記得某一個晚上解決完地理第一冊的後半段,
有一種「我的腦袋為什麼可以裝得下這麼多東西」的感覺OwO
雖然並不是先例,但是在社會科上還是頭一次這麼認真,
連自己都有一點嚇到XD

三個禮拜讀英文和國文是真的蠻吃力的啦QQ
不過之前這些科目都很爛也只是因為都沒有花時間下去讀,(興趣不合?
要重新把漏掉的東西補上也很難全部補齊...

值得一提的點是,
我念理科的天數不到四天,
都讓我好奇我到底念的是不是科學班了 (笑

總而言之,成績最後長這樣:



個人是蠻滿意的啦,
至少我有讀的東西都有及格(國文終於不是4字頭了啊啊啊啊啊
然後居然英文是最高的OwO
成績看到讓我ㄘㄨㄚˋ到了一下XD


其實如果國文老師沒有刻意拉高我的平時成績的話,
我是一定會被當的其實QQ
非常感謝QAQQQQQQQ

-----------------------

好,上學期的話題就到這裡,
以下是目前確定會影響到未來時間分配的活動:

0. 資訊之芽培訓

據我在入芽考和學長大大們聊天後的結果,
入算法班不只是上課要超級認真,
課後的練習也不是每週八小時就可以混過去的等級。

如果真的要過算法班一階的話,
以我目前的能力來說
肯定是要每天肝個兩小時才可以過,
更不用說二階要怎麼玩了。

總而言之,
資訊之芽會直接影響到我的所有閒暇時間,
課業也一定會影響,
這也應該是我在這學期最受挑戰的活動吧。


1. 管樂團的全國賽
2. 弦樂團的全國賽

這兩個比賽分別在3/10、3/13結束,
不會佔據這個學期太多時間,
但是相對的在這之前大部分的時間都會花在這上面。

管樂團是每個禮拜五的晚上,
但是弦樂團其實還不確定,
如果時間還是之前說的禮拜四晚上就沒問題OwO
(沒有口琴社是因為參賽人數不足 別再問了QQ

3. 口琴社的校慶晚會表演

J格...我為了這個表演苦惱了一陣子,
演的爛其實並沒有什麼差別,
但是如果演得好,
除了會讓其他人對口琴社留下良好印象,
有其他高一也願意來是我最樂見的。

我也因此打算用十孔口琴上台,
或許相對於複音口琴的老套、抑或是口琴重奏的 重複,
感覺十孔口琴對於大家應該是最好奇且最陌生的領域。
畢盡我自己聽過現場十孔演奏的場次應該也不到五場吧OwO

當然除了十孔,我還會以半音階手的身份組口琴三重奏上台,
大家就期待一下吧(?


4. 專題研究的題目

現在其實已經有一個和兩個超強的學長要做的了,
是從李柏翰老師手上的資料發想而來的題目,
只是我還不確定這可不可以當作科學班的專題內容,
加上自己其實有更想要做的東西,
等待到時候的我抉擇,
想好應該會把結果放在這裡,應該吧。


5. 比上學期更艱難的課業壓力

如各位所見,
我其實依我的能力來說,
下學期還是要不被當的話,
勢必要花更多努力在課業上面。

但是資訊之芽一定是第一個會影響到課業的主要原因,
不過上學期也有花189節請公假做一大堆奇怪的事情,
這學期應該不會那麼誇張了...吧(?

總之 還需要更加努力才行呢OwO


--------------------


除了這學期預定內容以外,
我自己還有一些想做的事情的部分:


1. 認真看待一下社團活動(?

直到現在其實還沒有「我身在附中,我玩音樂」的感覺,
希望可以入一個多一點人的社團玩玩看,
並不是說口琴社不好,
而是我應該是時候要走出這個舒適圈了。

個人認為需要再多探勘一點社團,
看看各種不同社團的生態
或許當個海鷗社社長也不錯OuO

不,我想是時候進到一個可以持續交流的社團了。


2. 準備個人音樂會(?

現在已經在練個人音樂會想要演的曲子了,
也對於整個音樂會的架構都想的差不多,
只是限於時間和金錢,
沒有辦法那麼簡單說辦就辦。

我希望這並不只是一個個人音樂會,
在這之間可以在其中聽到我的成長歷程,
看到我在各個時期的心情轉折,
甚至分享我在其中的喜悅。

我其實並不想要只有自己一個人作秀,
想要邀請演出的人也真的不少,
預計在我今年17歲生日--9月20日演出,
如果想要和我合作的快來喔喔喔喔


3. 看接觸一點書是真的

雖然家裡總是擺滿了書,
但是我其實看書的頻率真的是少之又少。
看書的目的是讓自己用文字表達的能力可以更深更廣,
學一點新的描述方式,學一點新的詞彙,
或許才不會讓別人看不懂自己在寫什麼吧OwO


4. 考個街頭藝人執照(?

其實也不一定要是這時候就考,
只是我認為越早考越好,
如果在今年就考到執照的話,
辦音樂會的機率就越高,品質應該也會越好。

然後賺一點外快(x

5. 我要脫魯我要脫魯我要脫魯我要脫魯我要脫魯我要脫魯我要脫魯我要脫魯我要脫魯我要脫魯我要脫魯我要脫魯我要脫魯我要脫魯我要脫魯我要脫魯我要脫魯我要脫魯我要脫魯我要脫魯
--------------------

其實整理了那麼多,
也只是嚇一嚇自己還有那麼多事情要做,
讓還在過春節的自己趕快回神。
當然這還是紀錄心情和想法的成分比較高,
誰知道整學期過完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攤手

總之 一起加油
FIGHTING

留言

張貼留言

Ask me everything.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面對&準備科學班考試

建中科學班 VS. 附中科學班

資訊之芽 x 我的程式學習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