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報告書!?

聽說自學生在學期結束前兩個月都要有成果報告書,
但是我只有一學期,所以不用報告,
因為沒有什麼好寫的,
所以就直接這樣交好了XDDDDDD

----------以下開始----------









(什麼簡潔有力的報告,我最會了)

等一下被老師看到會不會被揍啊XD

留言

  1. 請問一下,我現在是國一升國二,也想考科學班,請問有推薦的補習班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人是不覺得升國二就要補習拉...當然如果想要補的話我是不反對(個人是覺得先去做個科展吧,研究的經驗是補不來的

      刪除

張貼留言

Ask me everything.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面對&準備科學班考試

建中科學班 VS. 附中科學班

資訊之芽 x 我的程式學習歷程...